close

今天早早六點半就出門前往職訓中心考試,被笑是進京趕考。這個時間坐9005,看到還有這麼多人為生活在打拚著。

他們這麼早就出門前往台北上班,下班回到家少說也7、8點了吧!有小小孩的人能陪伴孩子的時間,大概就睡前1、2小時吧...有點不敢想下去了...

 

先別說這個了,你聽過阿婆麵嗎?

讀書會的神人團長A小姐真心推薦這間巷弄內的麵店,網路上竟然找的到!應該是小有名氣。平日中午12:10,店內快坐滿了大約10幾個客人,聽起來都是熟門熟路的老客人。A小姐推薦的是「綜合乾麵」,說是她今生吃過的乾麵前三名,我最愛吃各式乾麵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啊!雖然有點髒髒的,桌子感覺黏黏的,但老饕級的A小姐推薦的我還是要克服萬難吃下去!(有潔癖者建議不要去後方的廁所 顆顆)

  

*綜合乾/湯麵(小碗)70元; 燙青菜30元

咦!不是乾麵嗎?我怎麼糊里糊塗點成湯麵了!!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只好硬吃湯麵,我會怕不是沒有原因的,我只要去麵店,一律點乾麵,即使是在桃園有名的牛肉麵店「69巧合珍」,我也是點辣拌麵而不點人家招牌牛肉麵。有次在不知名麵攤學朋友點餛飩湯麵,媽呀簡直沒味道,我只好哀求老闆幫我把湯倒了加肉燥拌一拌。實在太不好意思了一直跟老闆強調是我的問題不是不好吃(是我太不自量力了重口味的人竟敢點湯麵!)

今天我放下對湯麵的成見試它一試,其實沒想像中可怕,意麵算有咬勁,嘴邊肉給很多,湯頭清淡,但喝的出來是熬過的大骨那類的高湯。我下定決心下次要來吃乾麵,決不點錯!

不愛吃肉或內臟的人,可以點清麵喔,才40元而已,非常便宜!

 

結帳時,問了一下店家為什麼叫阿婆麵?(明明她們很年輕啊,叫阿姨就可以了耶)。原來阿婆麵已經賣了近50年,現在是第二代,婆婆那代沒招牌所以客人就說是阿婆麵。

店家資訊 (在興雅國小附近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米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